close

今天是十一假期的最后一天,一個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臺風已經影響了我們幾天了,好巧的,我又碰在了這一個風雨天回學校......

我總奇怪為什么總是在我要出遠門的時候就會趕上下雨天......而且是離開家的時候......不知道為什么,本來就想家的心情,因為下雨,更加的想了.......

總以為越長大,就越能離開家.....其實并不然,好像越長大,越在外面待久了,就越想家,或者說:"越想家里面的爸爸和媽媽"總抱怨假期的時間為什么只有這么短,總希望能多留在家久一點......爸媽以為我是越來越膩家,其實我只想多陪陪他們......."家"只是因為有你們我才依戀.....在"家"里面的你們才是令我不舍的原因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i0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